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火锅节:10万人共吃掉30吨毛肚鸭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35 国际在线

  

重庆火锅节:10万人共吃掉30吨毛肚鸭肠(组图)

  火锅节现场人山人海

  

重庆火锅节:10万人共吃掉30吨毛肚鸭肠(组图)

  天下第一大火锅昨晚,南滨路1.5公里的路段变成一座巨大的露天火锅城———当晚,共吸引30万人次来此看稀奇,其中有10万人品尝了正宗重庆火锅的美味,在前后约5小时内,火锅发烧友共吃掉约30吨毛肚、鸭肠。

  昨日中午12时,南滨路实施交通管制后,市内64家餐饮企业进驻海棠烟雨公园以西1.5公里路段靠江一侧的半幅路面,并摆下1006张火锅桌,静候食客。

  晚上7时许,副市长吴家农为天下第一大火锅下达开锅令,市政协副主席尹明善为龙舟火锅画龙点睛,至此,第二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的重头戏———万人火锅宴正式开席。一时间,不管是德庄、秦妈等品牌火锅,还是来自荣昌、綦江等周边区县的火锅,千余张桌子座无虚席,热气腾腾。前一拨食客刚刚起身,后一拨食客立马抢上前填空。组委会称,当晚每张火锅桌至少接待了5拨食客。

  这些食客中,既有普通市民,也有前来参加第98届中国日用百货化妆洗涤鞋帽箱包商品交易会的海内外嘉宾,以及香港餐饮协会一行。

  组委会统计,至当晚零时万人火锅宴结束,在5小时内,10万火锅发烧友共吃掉毛肚20余吨,鸭肠近10吨,相关餐饮企业营业额约240万元。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