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游乐园到底有哪些玩场大型游乐设施玩的就是惊险刺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01 云南日报

  昨日,本报公布了40名体验昆明游乐园大型游乐者的名单,并电话通知了部分体验者。有的体验者问哪样最好玩,今天记者就来讲讲。

  据记者的体验,这些大型游乐设施都非常适合年轻人,尤其像火箭蹦极、极速大风车、过山车、自旋滑车,乘上它们你绝对体验到一种与众不同的感受。

  而激流勇进、欧美碰碰车、旋风骑士、太空狩猎、豪华双层转马、星球大战、摇头飞椅对小朋友们是不错的选择。太空狩猎的恐龙和狮子会发出叫声,你必须用激光枪击中它们,才能安全通过“美丽的森林”;星球大战的飞船上有方向盘,小朋友可以使飞船360度旋转寻找其他飞船,设备上方有一飞碟,飞碟下方的外星飞船会向你发起攻击,中弹后,座位震动,伴随着啸叫声飞船坠落,并伴有语音提示:“飞船被击中,注意躲闪!”可谓其乐无穷!

  据了解,目前除豪华双层转马正抓紧安装外,其余10项大型游乐项目在国庆期间就开始接待游客了,有空的时候,别忘了到昆明游乐园过把瘾。

  本报记者左学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