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旬老太被逼买下千元美容卡 无奈定期去做美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16 国际在线

  八旬老太被逼买千元美容卡?

  80岁的老太太花1000元买了一张美容卡,是她本人特别时尚?不,家住中央路附近的陆老太说,这完全是被一家美容院逼迫所致。昨日,陆老太向记者讲述了这件烦心事。

  据陆老太讲,前不久的一个周末,她独自去马台街上的一家超市购物。就在她买完
东西准备回家时,被一位30岁左右的女子拦住了。“她跟我讲,她们美容院现在正在举行免费体验活动,让我去试试。我这么大年纪了还做什么美容呢?可她一把拉住了我,硬是把我拉到负一楼的诗婷美容院。”

  老太太本以为做完美容就可以回家了,没想到美容院的工作人员拦住了她。“她们让我花1000元买一张美容卡,不然就不让我走。”陆老太气愤地说。在万般无奈下,陆老太只好去银行取出1000元现金,交给了美容院。

  看着用1000元买回的美容卡,老太太越想越生气。可她也不敢向家人诉苦,原因是害怕家人责备。最后,陆老太决定继续去做美容,心想这1000元钱可不能白花。

  对于陆老太在被逼迫的情况下购买美容卡的说法,这家诗婷美容院的李院长予以否认。她承认美容院在超市的一楼的确安排了几位宣传人员,美容院也有免费体验的项目。但她认为陆老太买卡的行为肯定不是工作人员逼迫的。

  陆老太太对于美容院方面的解释显得非常无奈,由于她已经将卡内的金额消费得差不多了,她也不指望退钱了。“以后碰到这种免费体验的事情,我坚决不去了。”

  来源:金陵晚报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