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桂林市发生起蹊跷群体跳楼事件 5男1女连接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35 广西新闻网

  昨日下午,住在雉山路32栋的市民看到,有四男一女从5楼的窗户爬出,沿着楼下住家防盗铁网往下爬,一男子脚部受伤,一女子被房东抓住索赔,3男子随即逃跑;事发半个小时后,一浑身血迹的男子从5楼侧面窗口坠落,两受伤男子随即被送往人民医院急救,警方接警后,打开5楼反锁的房门,救出一全身被捆绑的男子。

  当天下午,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看到,居民正聚在楼下,议论着刚刚发生的坠楼
事件。事发现场血迹斑斑,石棉瓦单车顶棚烂了7个大洞,随处可见石棉瓦和玻璃的碎片。仰头看去,除5楼的窗户没有安装防盗网外,楼下各家都安装了防盗网。

  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他看见年约30岁左右的四男一女,一个接一个地从5楼出租屋窗户爬出,然后顺着防盗网爬下来,“我以为是小偷,大喝一声干什么”,爬防盗网的第一个男子一急,当即从二楼雨棚上跳了下来,摔倒在地动弹不得;第二个男子从一楼雨棚上跳下地后,哎哟了一声爬起来就跑;第三个男子从一楼雨棚上跳至旁边石棉瓦车棚顶,一阵霹啪声响后,踩穿了7个洞,接着掉落在厕所里,站起来没命似的就跑;第四个男子从一楼雨棚跳下地后,一阵风跑没了影;第五个下来的是个年轻女子,她跳下来后,被我一把抓住了。女子哀求道,“给你200元放我走吧”,但被我拒绝了,随后有邻居拨打了110和120。

  半个小时后,从5楼传出激烈的争吵和打斗声,10分钟左右,一个满头是血、喊着救命的男子从窗户爬出,站在4楼雨棚上一个踉跄滑落了下来,由于楼下没有防盗网,男子直直地摔了下来,砸穿单车棚后,仰面朝天跌在地上。男子挣扎着爬起来走了两步后,又一动不动地倒在了地上。不久,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将坠楼的两名伤者送往医院急救。

  南门派出所民警和110警务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请来开锁师傅,打开门外的门锁看到,房间里有一浑身是血、脸上有伤、眼睛被布蒙着、嘴巴被封条封着、手脚被绳子捆绑着的中年男子。

  至于4男一女为何集体沿防盗网往下攀爬,一喊着救命、浑身是血的男子为何跳楼,中年男子为何被反锁在出租房里,本报将继续关注。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编辑:李华林作者:苏卫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