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晚上不敢从这里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49 现代快报

  昨天早上七点多钟,南京石扬路的花园桥上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年轻女子被出租车撞伤。记者到现场采访时,有业主指着石扬路说,这起事故不是第一起,但也绝对不是最后一起!

  从早到晚康明斯络绎不绝

  据事故目击者说,由于是阴天,早晨七点钟时天还没大亮,一辆康明斯经过花园桥后,眼看就要撞向迎面而来的一辆出租车,出租车本能地猛打方向盘,结果撞到了路边的一名女子。女子当场倒地,被送往医院急救。

  “都是康明斯惹的祸!而且这起事故不是第一起,但也绝对不是最后一起。”记者采访了几名银龙花园的业主,发现业主们对于康明斯有很大的抱怨。记者了解到,银龙花园目前建有百栋居民楼,拥有居民近万人,而石扬路是这些居民进入市区的惟一通道。银龙花园业主徐小姐说,近两年来,石扬路上的康明斯从早上到晚上络绎不绝,而且康明斯横冲直撞,速度非常快。

  记者在石扬路的花园桥上站了三分钟左右,就有五辆康明斯从面前飞速经过,车后扬起了漫天的黑烟和尘土。

  路面窄,路灯又不亮

  据附近居民说,近几个月,石扬路花园桥附近已经发生了多起车祸,就在四天前的一大早,康明斯与一辆出租车相撞;上个月的一天夜晚,一辆三轮车和摩的相撞。

  “银龙花园建成后,石扬路和花园桥得到了拓宽,但是银龙花园有那么多人和车,再加上现在这么多康明斯,路还是嫌窄!”居民们说。

  “晚上我们几乎不敢从这里走。”徐小姐说,“石扬路虽然装上了路灯,但是没怎么看它亮过。 每天天一黑,石杨路上就是伸手不见五指,飞速行驶的康明斯从身边呼啸而过,业主们走到这条路上就心惊胆战。”

  路况路灯问题没人管

  银龙花园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是受害者,下班时也要摸着黑。

  接着记者又联系了白下区市政以及南京市路灯管理处,他们均表示路灯并非其管辖范围。光华门街道城管科的李科长表示,石扬路是当年白下区政府建立工业园时修造的,路灯也是那个时候竖立起来的。几年前路灯坏了,但是一直却没有人来修理,路面状况也乏人清洁整理。“不过这块地方在拆迁范围之内,石扬路也将重新规划。”快报记者 解璐

  渣土车屡屡在石扬路制造车祸

  “晚上不敢从这里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