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可罗娜”不是“科罗娜”一字之差险些引发斗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5:3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姬娜 实习生 李宏)一字之差却是两种品牌,也因此使两拨人差点大动干戈,这是昨天发生在海云台的一幕。

  昨日下午,市民赵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几个朋友一起去海云台唱歌,要了一打啤酒,刚喝一口,赵先生发现自己要的“科罗娜”啤酒不对劲,仔细一看发现是该啤酒瓶子上写着“可罗娜”啤酒,赵先生便怀疑“可罗娜”酒是假酒,可能是错把“科”字印刷成“可”
字了,遂向服务员咨询,服务员向其解释他们酒楼不卖“科罗娜”啤酒,他们销售的“可罗娜”啤酒不是假酒,属于正品。但不管服务员怎么解释,赵先生就是不相信,怎么会有如此相似的名字与读音,双方为此酒的真假僵持不下,差点打了起来,幸亏该处的保卫人员出场调解。

  就此事记者拨打了工商局的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可罗娜”啤酒是2005年注册的,生产厂家在北京,不是假酒。听了工作人员的一番话后,赵先生赶紧向服务员致歉,才消除了一场误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