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请俩活宝同事主持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6:38 北方晨报

  影子公主:

  我上个周末结婚了。

  北方晨报:

  恭喜你。

  影子公主:

  我的婚礼特别有趣。我没找专业的主持人,婚礼是由我的两个活宝同事帮我主持的。

  北方晨报:

  哦?这招我还是头一次听说。他们以前主持过婚礼吗?

  影子公主:

  呵呵,这可是大姑娘上轿头一次。他们俩连婚都没结过。

  北方晨报:

  他们莫非是一对?

  影子公主:

  那倒不是,但他们俩特别逗。我结婚前,单位同事就出主意让他们一起主持,这俩人还挺乐意,我也同意。

  北方晨报:

  那婚礼办怎么样呀?

  影子公主:

  那是相当成功!他们俩没把大家逗死,女孩主持时还跳了一段独舞呢,男孩负责唱歌配乐。

  我感觉这种形式挺好,不像专业主持人那样说得一套套的,都听腻了。婚礼也应该有点新形式,我还省下了请主持人的500元钱。

  北方晨报:

  不错,这个经验值得推广。婚礼只要高兴就行,何必要那么多规矩。再说,熟人主持也能挖掘一下你们两人的内幕故事啊。

  影子公主:

  嘻嘻,我也是这么想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