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交会市民“岔着进” 展商有“三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7: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丁玥

  由于本次房交会期间取消了门票制度,参展市民众多,照理说,参展商应乐弯了腰,但记者现场了解到,15家参展商中,13家都不赞成不收门票,认为房交会“岔进”造成“三个痛”。

  楼盘资料被抢——心痛

  金银湖一楼盘参展商告诉记者,往届房交会要买票进场,虽然人气没有本届这么旺,但进场的人大多都是有购房意向的。但此次展会由于没有收门票,不少进场的市民并不是真正看房的,而是看热闹,甚至背着大包进场收集楼盘资料,出门就当废纸卖。

  沌口开发区一参展楼盘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上午,我们一整箱资料被人偷走,一些真正有购房意愿的市民上门,连资料都没有了。”

  助阵音乐劲爆———头痛

  房交会上,大多数参展商准备了艺术节目表演抢夺人气。大多展位前,都摆放着大功率的音响设备;不少展位还专门设有表演区。高雅的有萨克斯表演、弦乐合奏、西班牙斗牛舞;通俗的有魔术、杂技、相声……再加上展厅不间断播放的背景音乐此起彼伏,乐了看热闹的市民,苦了参展商。不少工作人员一天下来,都出现头疼耳鸣的症状。

  不停推介楼盘——嗓子痛

  由于环境嘈杂,楼盘介绍员和市民之间的交流几乎是用嘴巴紧贴着耳朵喊。下午4时,一楼盘销售员用笔写字告诉记者,他已经说不出话了。一些看房的市民也有同感,觉得房交会需要语言交流,希望展会现场能相对安静舒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