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相亲节]模特来觅有情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孝武 通讯员金明)“别人都以为我们做模特的很好找男朋友,其实那是一种误解。外人看上的只是我们漂亮的外表,而我认为,结婚对象应该找那种彼此能够有共鸣、默契的男孩子。”

  昨日来电报名的,有好几位是漂亮的女模特,其中,毕业于武汉科技学院的张小姐,一番话说出了她们的心声。

  张小姐今年25岁,身高1米78,职业模特,参加过国内多场大型活动,但至今未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