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陌生男谎称丈夫受伤 一女子万元财物被“忽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飞)轻信陌生男子“丈夫打架受伤”的谎言,妻子未及核实即随同前往查看。前日晚,宜昌女子陈某身上万元财物被洗劫一空。

  昨日上午,在宜昌市中心医院的病床上,陈某讲述了她的遭遇:前日傍晚6时许,她正在该市伍家岗一麻将馆打牌,一陌生男子急匆匆跑来报信,说她丈夫同人打架被捅成重伤。陈某一听十分着急,未来得及给丈夫打电话核实,便跟着该男子上了的士。

  在车上,男子递来一瓶矿泉水,陈某接过喝了一口,不一会就神情恍惚起来。其后,该男子带她来到市区夷陵大道胜利二路上一家餐馆,劝说她喝了点酒,之后她便四肢无力地被该男子带进附近一招待所,失去知觉。

  昨日凌晨4时许,陈某醒来,发现身上价值近万元的项链、戒指、耳环等首饰和500元现金不翼而飞,立即报警,并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医生介绍,陈某系药物性中毒。据她回忆,骗子是一中年人,体态较胖。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