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竹林农家饭庄拖欠员工工资员工要钱被开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1:5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20日讯今天,哈市道外区竹林农家饭庄的10余名员工反映,在工作期间老板就拖欠他们工资,要钱时还被老板无故开除。事后他们拿着与饭店签订的劳务合同多次找到饭店,可事情始终没有解决。

  今日上午,记者见到了曾在竹林农家饭庄打工的几名员工。据员工王庆祝介绍,他是6月24日来到该饭店工作的,当时就与饭店签订了一年的劳务合同,9月23日他被饭庄辞退,饭庄没有给出任何辞退理由。按合同计算,饭店一共欠了他7000多元的工资,还有1000元的违约金,可他多次找到饭店老板,老板都以各种理由拒付工资。与王庆祝一样被拖欠工资的还有饭店的服务员、电工、保安等共10余人,其中大多数员工都是因为饭店拖欠工资而辞职了,还有的员工是因为向老板催要工资被老板开除的。据介绍,这些员工所欠工资多则几千元,少则100多元,可没有一个人能拿回自己的工资。

  当天上午,记者与员工一同来到了道外区大新街58号的竹林农家饭庄。饭店王经理对记者说,拖欠这些员工工资是她上任前的事情,但她已经把这件事多次反映给了饭店老板,由于老板在外地没有回来,所以此事始终没有解决。随后,记者拨通了该饭店老板的手机,对方却称饭店没有拖欠过员工的工资,合同他也不知道,随即匆匆挂断了电话。

  目前,10余名员工已将此事反映给了劳动监查部门,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