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府新门牌下月底装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2:30 乌鲁木齐晚报

  今年11月底前,首府所有已经编制的门户将统一安装好门牌,同时发放门牌证。

  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相关负责人18日介绍,市民政局从今年年初开始,对路、街、巷沿街所有的企事业单位、住宅小区、商业门面的门牌号码进行重新编排、制作和设置。门牌更换的范围,涉及首府所有已经命名了的路、街、巷沿街所有建筑。新门牌号码按着中心城区向四周辐射、“东双西单、南双北单”的原则重新设置。

  首府中心城区地带暂时无单位住户路段的按每4米预留一个编码备用,其他地区每间隔8米预留一个号。机关单位、大型商业场所等使用大门牌,一般住户、沿街小门面使用小尺码门牌。截至目前,各区(县)已投入113万多元用于路(街)、巷门牌的设置。已经安装完成了2.5万多块。目前仍存在收费难、各区设置工作进展不平衡的现象。

  实习编辑:李彭勇

作者:杨媛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