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湖州织里一个体服装厂火灾致8死 原因正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2: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湖州10月21日电(记者钟新 柴燕菲)10月21日3时46分,湖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织里镇秦家港安康西路137号一个体服装厂发生火灾。110指挥中心立即调集11辆消防车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实行灭火救援。经消防官兵全力抢救,4时19分,明火全部扑灭。据了解,厂内共有32人,24名被困人员被救出,经现场清理,最终确定死亡8人。

  接报告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湖州市重大火灾事故应急预案,迅速
成立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和现场指挥部。市委书记孙文友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扑救和善后处置工作,他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并迅速查清事故原因,做好事故善后工作。孙文友强调,要举一反三,全力抓好面上的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段、铁的措施进行整治,切实消除隐患,杜绝事故再次发生。

  在北京中央党校学习的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萌接到报告后要求,全力扑救,抢救人员,做好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市委副书记朱坤民、刘明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沙铁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谈月明,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吴水霖,副市长周杰,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杨金土等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现场处置、善后处理、原因调查等工作。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有关彻底解决事故隐患的措施正在研究落实。

  这是湖州织里镇连续两个月发生重大火灾事故,上个月十四日凌晨三点左右,该镇一个体商厦发生火灾,导致十四人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