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租来轿车转手卖两骗子没跑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07 重庆晚报

  本报讯向租赁公司租来别克车,转手却卖给抵押公司。事情败露后,民警布控捉拿。见同伙被抓,另一骗子撒腿就跑,被一保安追出两公里抓获。

  据渝中区菜园坝一汽车租赁公司经理介绍,4天前,一中年男子租走一辆别克军威轿车,并留话“若有好车还想租”。随后,该男子转手将车送至抵押行,抵押行工作人员见其证照不全,报警。警方查实车主后,通报租赁公司。

  昨日,该租赁公司按警方授意,通知租车男子“好车已到”,约对方在菜园坝南园大酒店取车。昨中午,见骗子和同伙如约而至,租赁公司向南园大酒店保安宋彬求助:“那两个不是好人,留意一下。”

  中午12时过,骗子中一30岁左右壮汉见势不对,偷偷溜到马路对面张望。旋即,其同伙在酒店门口被民警抓获。壮汉见状,拔腿往长江大桥方向跑。宋彬大喝“抓住他”,和酒店保安经理猛追。跑出约两公里,宋彬箭步上前,将其扑倒在地,交到随后赶到的民警手中。

  据了解,今年30岁的宋彬做保安6年来,偷抢钱物的坏蛋至少已有8个栽在了他的手里。

  见习记者王中亮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