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整治学校周边学生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1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本周,市南城管行政执法局对5种违章行为,依法进行了集中整治。

  市规划执法大队市南中队和市南区清理违章办公室联合执法,依法强制拆除市民反映强烈的违章建筑21处,共830平方米,使周边面貌焕然一新。

  重点对火车站广场以及沿海一线非法占用人行道停放的137辆机动车,依法下达了《
违法停车告知书》,共罚款人民币13700元。

  依法整治学校周边的学生黑餐,对学生们加大宣传,对无证摊点当场取缔9起,罚款1800元。确保了学校周边良好的经营秩序。

  耐心劝阻及当场处罚在公共场地随地吐痰、乱扔杂物等不文明陋习行为36起,罚款500元。

  劝阻、警告擅自携带宠物进入火车站广场以及沿海景点的“禁止区域”11起。确保了周边环境卫生秩序的良好。

  周玉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