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蜂埋伏门诊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36 新京报

  曾多次伤人,消防人员接警后将其“一锅端”

  本报讯(记者张汉宇通讯员杜华强)“老是出现马蜂伤人的事情,就是不知道马蜂是从哪儿来的。”昨日,昌平霍营村一门诊室医生肖先生说,自己前日发现伤人马蜂原来就寄居在自己门诊室天花板上,随后报警,消防人员帮助清除了马蜂窝。

  事发现场位于东小口镇霍营村29号楼。肖先生介绍,门诊室以前出现过马蜂伤人事件,“很影响我的正常问诊,周围的人也不敢到我这里来。”前日下午偶然发现马蜂居然住在自己家天花板上,随后肖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

  据天通苑消防中队介绍,前日下午他们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蜂窝截面直径约30厘米,不时有马蜂飞进飞出。随后,消防人员疏散围观群众,戴上特殊消防护具进入屋内,并随即关紧门窗,用菜刀将蜂巢割下,放入塑料袋内。”随后在屋内喷洒杀虫剂,在确认无残余马蜂后,消防人员离开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