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日,我市30余个家庭参加“首届幸福家庭趣味挑战赛”游戏中体味协作和沟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4:00 大连晚报

  

昨日,我市30余个家庭参加“首届幸福家庭趣味挑战赛”游戏中体味协作和沟通(图)
昨日,我市30余个家庭参加“首届幸福家庭趣味挑战赛”

  游戏中体味协作和沟通

  ■文/图本报记者白宇安文元

  本报讯昨日,我市30余个家庭在植物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假日。

  “首届幸福家庭趣味挑战赛”让这些家庭的成员们在游戏中深刻体会到,协作、理解和沟通对于一个家庭的重要性。

  该挑战赛是由大连商业银行理财中心主办、大连博铖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活动是公益性质的,共举行两天。

  昨日在植物园举行的野外拓展项目,主题为沟通、奉献、和谐。今日,该活动还将在大连影城进行励志人生部分,主题是学习、理解、感恩,活动项目包括励志电影观看及演讲、陶艺制作、健身表演、沙盘模拟。

  图片说明:参加活动的家庭成员共同跨越障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