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心救助”将向400特困残疾人发放临时救助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2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姚伟 记者 赵丽莉)记者昨日获悉,西安市残联将启动“爱心救助”活动,向西安市400名特困残疾人每人发放200元一次性临时救助金。

  据了解,此次活动救助对象包括城镇零就业家庭的残疾人;农村无劳动能力的重度残疾人以及其他各类需要救助的特困残疾人。

  《2006年“爱心救助”活动通知》要求,各区县残联在此项活动开展过程中对辖区内的城乡丧失劳动能力特困残疾人进行一次深入细致地调查摸底,在此基础上初步确定受助对象,经上报西安市残联审批后,由西安市残联按照各区县名额分配从市上残疾人扶贫经费中拨付;各区县残联要在11月10日前确定拟受助残疾人名单并予以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