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聊结识四少妇骗财200万、吃饭说笑不幸被呛住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网聊结识四少妇骗财200多万元

  据新华社电今年21岁的黑龙江青年于洋,通过聊天在一年多时间里竟骗得4名少妇200余万元钱财。武汉市中级法院近日对于洋以诈骗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10万元,剥夺政治权利3年。

  2004年5月,于洋在聊天室认识了一宁波女子。两人相约见面,感情飞速发展,于洋便以共同投资企业、公司急需周转金等种种谎言,共骗其人民币47.5万元。

  法院经审理查明,自2004年5月至2005年9月,于洋以花言巧语对4名少妇行骗,共骗得人民币209.73万元,至今仍有194.98万元没有归还。

  一男子吃饭说笑不幸被呛住身亡

  信报讯据《春城晚报》报道,20日12时40分左右,在昆明南窑汽车客运站发生一起让人意想不到的死亡事件。一名40多岁的男子和7位朋友喝酒吃饭,在说话谈笑间被呛倒,昏迷不醒。几分钟后,赶到现场的120医生确认该男子已死亡。在一起吃饭的朋友和在场的乘客都感到很惊讶和疑惑。有人甚至感慨人的“生命太脆弱了?选”

  当日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该男子躺到地上纹丝不动,身上盖着一床棉被。民警正在勘查现场。目前,死者的具体死因和善后事宜正在调查处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