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低保户买房子可享无息房贷、贵重饰品要求专柜看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南京低保户买房子可享无息房贷

  据新华社电 南京市低保户又获好消息。近日颁布的《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从2007年1月1日起,南京市低保户在申请公积金贷款购房时,同时可申请利息补贴。

  据了解,这是南京市住房公积金首次对低保户进行大的优惠,但有严格的限定条件,即必须满足缴存了公积金、低保户、购买经济适用房三方面条件时,才可以享受《条例》中的优惠。

  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负责人称,贴息的主要内容就是,贷款利息为多少,就贴多少,对低保人群来说,实为无息贷款。

  上海高价贵重饰品要求专柜看护

  信报讯 据《新闻晨报》报道,20日,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向全市100多家会员单位发布紧急通告,要求各单位根据警方要求统一安装技防设施,并把大宗交易安排在指定柜台进行。

  老庙黄金抢夺案发生后,黄浦区各金店积极吸取教训,加强人防、技防等措施。根据警方提示,各金店要求在用餐时间尤其要加强防范,保安有事离岗必须有人顶岗;销售高价商品时,最好有人配合。

  据该行业协会工作人员介绍,老庙黄金抢夺案是今年发生的第3起黄金抢夺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