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天大风降温 最低6摄氏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今天大风降温

  信报记者 郝笑天/摄信报讯(记者赵磊)昨天的秋雨后,寒流立即就给了大家一个“下马威”,最暖的金秋从今天开始就要成为过去了。气象专家介绍,昨天的秋雨是一道明显的分水岭,今天京城气温将直线下掉到一个新台阶,最高气温将不会再问鼎20摄氏度以上,而最低气温则会直抵6摄氏度,暖秋至此宣告终结。

  昨天,造成降雨的是入秋以来最强的寒流。气象专家介绍,周六晚间开始的降雨持续到了昨天凌晨,京城大部分地区为中雨级别,之所以有这场中雨,是因为侵袭京城的冷空气势力强大,而偏南暖湿气流也刚好赶到,两者“狭路相逢”,上演了入秋以来最大的降雨。昨天的最高气温也只有16摄氏度,人们已经明显感觉到了寒意。

  今天开始的本周将延续雨后的气温。气象专家介绍,本周除25日有冷空气入侵,刮起四、五级风外,其余时间均为晴到多云天气,最高气温一般在18摄氏度左右,而最低气温则下降到6摄氏度上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