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幸福分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幸福分镜头

  外国友人现场演唱

  人太多了,快再派一辆车

  中午12时,离原定的上车时间还有半个钟头,已经有不少摄影师和市民等在了本报停车场外。发车时,组委会再一次大吃一惊:要去活动现场的人太多了,5辆豪华大巴根本装不下,还有几十个市民没坐到车。组委会只好赶紧又临时增派了一辆客车,才将所有赶着去品鉴幸福的市民顺利送到了光华大道香瑞湖花园。

  

幸福分镜头

  刘老师讲了什么,把刘仪伟、陈颖笑成这样?

  哇!那张笑脸不是我的吗?

  “哇,好壮观!”一到香瑞湖花园,大家就被鲜花拱门后的照片墙吸引住了。仔细一看,墙上贴的不就是由幸福摄影师在成都的大街小巷抓拍的幸福笑脸吗?“看,这是我拍的!”“那张照片上的就是我!”一时间,大家都涌向笑脸墙。

  由于笑脸墙上贴的都是自己辛苦拍摄下来的作品,因此到场的幸福摄影师们对这面“笑脸墙”更是情有独钟,不时看看自己的作品,再看看别人的作品,从画面内涵到摄影构图一一分析比较,“其实来参加这个活动并非只是为了得奖,能和众多摄影爱好者交流心得也是一份不小的收获”。一位摄影师说。

  

幸福分镜头

  罗小刚为到场市民抽奖

  快看!丘比特来了

  欢乐的人群中,突然发出了一声尖叫,一个扎着头巾,蒙着一只眼睛的男子手持宝剑冲了出来。紧随他身后的另一男子蓄着大胡子,扎着小辫子,持剑刺向独眼男子!“海盗!海盗!”眼尖的市民已经反应过来,两个海盗打成了一团。原来,他们是模仿加勒比海盗的造型进行cosplay表演。本来就带着长枪短炮来参加幸福品鉴的摄影师们自然不能放过这个好机会,一阵猛拍。

  随后,爱神丘比特和雅典娜也来到现场,浑身涂满油彩的他们背着天使的翅膀,可爱极了。

  第三组是两个贵妇造型。两个女孩穿着厚重的篷篷裙,摇曳在人群中,引得大家纷纷和她们合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