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车急刹车数吨钢管卡住两民工 民警群众急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通讯员 丁其刚 记者 肖丽琼 实习生 张勤

  昨日,一辆满载钢管的大货车因紧急刹车,导致车上两名民工腿部被卡。民警和居民联手施救半小时,终将被卡民工救出。

  事发地点位于东西湖区养殖农场将军路。据介绍,昨日清晨,民工张某、付某、王
某、陈某等4人被雇请运送一批钢材至武汉某钢材加工厂内进行加工,4人将钢材搬上一辆大货车后,随车前往卸货。

  上午7时许,该车行驶到该路段一家电缆线厂门前时,突遇前方横穿马路的行人,司机紧急刹车。不料,付某、王某、陈某等3人的腿却被车上的钢管卡住。其中一人自救脱险后,另2人却动弹不得。张某立即拨打110报警。

  东西湖区公安分局李家墩派出所110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至事发地点。因钢管有数吨重,民警与现场群众经过30多分钟的努力,才将卡住民工的钢管移开,2名民工随后被送往医院。

  经诊断,因营救及时,2名受伤民工的腿部仅出现轻微骨折,但仍需住院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