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举报窃水漏水有奖 窃水线索查实后最低奖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严华 通讯员 柯新汉 报道:昨日,市民黄某举报江岸解放南路390号门前供水管道漏水信息,经武汉水务集团查实后,对举报者给予了30元奖励。

  目前,武汉供水管网长4800余公里,遍布武汉三镇,为解决偏远地区或隐蔽处不易察觉的漏水点及违章用水情况,武水集团特推出了举报漏水、窃水有奖举措。

  举措规定,对举报者提供的供水管道、消火栓、阀门、水箱、水表等设施的漏水信息,经查实处理后,武水集团根据漏水情况,每笔奖励10元至50元。

  对举报人举报的窃水信息,经查实处理后,奖励标准按追缴水费的10%重奖,且最低奖金额不得低于500元,并为举报者保密。

  据介绍,在方案公布后一个月内,对主动交代窃水事实者,实行追缴水费,补办用水手续;对不主动交代且窃水情节严重者,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今后,市民如发现有漏水及窃水情况,均可拨打举报电话:965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