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开张商铺玻璃门突然破碎 店主物业各有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2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周寿江 实习生 谢莹娥 窦愿 报道:肖先生在汉正街第一大道商铺经营服装批发生意。他称,19日一大早,他高高兴兴去开门准备做生意,可就在开门的时候,玻璃门突然碎了。

  见到记者,肖先生激动地说,一大早,好好一扇玻璃门突然碎成一颗颗的玻璃粒,让人恼火得很。玻璃门突然破碎,把肖先生和与他一起开门的妻子吓了身冷汗。她担心的是
,到了晚上该怎么打烊?

  肖先生说,他在此租下门面做生意没几天,门破了肯定是门的质量有问题,负责管理和维护之责的物业公司理应负责。

  武汉市汉正街第一大道物业管理人员称,是肖先生开门用力太大造成玻璃破了。物业经理还告诉记者,这批玻璃门的供货商此前告诉过物业,当玻璃门安装好后,24小时内没有异样,玻璃门便不存在质量问题。物业只提供服务,如果肖先生自购玻璃材料,物业可让工程部免费为其安装。如果承租人对玻璃门质量持疑虑,可申请质检。

  据了解,汉正街第一大道今年9月28日刚刚建成开业,一共有2000多间商铺,肖先生的商铺只是其中一家,这里所有的商铺门都是用钢化玻璃建造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就在此前不久,另一家商铺的玻璃门也莫名破裂。

  肖先生说,自己的门怎么可能使劲去弄破呢?经过多次协商,物业公司表示:他们商议之后会给商家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记者在事后也专门询问了律师,律师给出的答复是,只要不是肖先生自己人为破坏,应该由物业部门来负责,包括出面与供货商协调等,因为作为物业来讲,他们有责任对出租的设施进行管理和维护,保障租户的使用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