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岁小朋友是拼图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41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22日讯 (记者 詹文) 眼科中心杯“眼力王”挑战赛,昨日报名人数达到130多人。各路高手纷纷现身了,如果您也是眼力高手,那还等什么?赶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592—2961110报名参赛。

  正读幼儿园大班的6岁小朋友傅静,昨日揭下英雄帖,成为目前为止报名参赛者中年龄最小的一位。说话还很稚气的小姑娘,竟然是拼图高手,“爸爸一下班就和我比拼图,他
从没赢过我呢。”傅静说,她从3岁起就开始玩拼图,先是最简单的卡通纸板拼图,后来是3D立体拼图,现在她经常上网玩有各种难度的拼图游戏。

  昨日报名的,有许多还是十几岁的中学生,他们中戴眼镜的比例似乎高了些。说到参赛理由,他们大多觉得游戏挺好玩,有挑战性。

  除了好眼力,如果您的眼睛有什么“绝活”,比如眼睛能喝水,眼睛能吹气球,眼皮能夹住筷子等,也都可以来电告诉我们。比赛当天,本报将专门安排一场“眼睛绝活秀”,并让现场读者评选出“最佳绝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