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架桥上轿车闯祸 百斤护栏轰然从天降幸无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2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20日晚上8点40分,南京双桥门立交桥顶层的一段铁护栏受撞击断落,一根长6米、重达100多斤的厚壁钢管护栏坠下几十米,砸在路子铺104号居民的门前。

  当晚8点40分,记者赶到路子铺104号。据104号居民说,当时他们听到“咣当”一声巨大的响声后,出门一看,吓了一大跳,只见这根6米长的粗大护栏掉在门前台球桌边,地面的砖块也被砸出一道道深深的痕迹,所幸没有砸到任何人,否则不死也重伤。原来,立交
桥的顶层出了车祸,一辆轿车撞上了护栏。记者看到,该桥顶层离地面约30米高,那根百斤重的钢管受撞击后从高空坠落。

  随后,记者驱车赶到车祸现场,此时交警已经在现场处理,并把肇事的司机带上了警车。记者看到,发生车祸的是一辆上海牌照的轿车,据说是一家保险公司的车,该车车头受损变形。据肇事驾驶员讲,由于速度快且不熟悉道路,行驶到此处时发现立交桥上有岔路,为避让其它车辆而撞上了护栏。

  记者仔细查看发现,立交桥的护栏分为上下两部分构成,其底部是钢筋混凝土浇铸而成的,非常牢靠;上部是安装在混凝土护栏上的钢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