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窗未关洒水车淋湿衣服 驾驶员讨说法惹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3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20日晚上11点钟,一辆桑塔纳轿车与一辆正在作业的洒水车会车时,因车窗未关,车上一人衣袖被淋湿,驾驶员一气之下调头追上,不料又被淋了一次,桑塔纳拦下洒水车后,车上几名男子竟殴打洒水车司机。

  事发后,洒水车司机的妻子报了警,而桑塔纳轿车却丢下那名被水喷淋的男子善后便离开了。11点1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双方正激烈地争辩,一辆洒水车停在集庆门的门洞
里,车头前方还有碎裂的灯罩。110民警已经赶到现场调解,并通知了交警。被淋湿的男子醉意十足地说:“那开洒水车的,不上路子,水开那么大,水花带着灰尘飞溅很高,浇了我两次。”

  记者和那名男子交谈得知,当时他们四人乘坐桑塔纳轿车由西向东行驶在集庆路上,迎面开来一辆洒水车,由于水喷得高,洒进了轿车车窗内,淋湿那名男子的衣服。那男子很恼火,让司机调头追上洒水车讨说法。桑塔纳追到城墙的门洞里将其拦下,并倒车撞上洒水车前保险杠上,桑塔纳的后灯碎裂,车上几名男子便殴打洒水车司机,还撕破了他的衣服,陪同洒水车司机上夜班的妻子报了警,可桑塔纳匆匆逃走,留下被水淋的男子处理事件。据洒水车司机说,该车是新车水压高,喷射高度略高些,当时他在作业时是开着音乐提醒行人,来往车辆应该注意回避,至少也该关好车窗,那男子第二次被淋完全是自找麻烦。

  随后,洒水车所属的环卫所领导也赶到现场处理。大家都指责被淋男子,动手打人是不对的,而且倒车撞弯了洒水车喷头应该赔偿,至少肇事车不能离开现场。那男子说倒车撞击并非故意,而是挂错挡了。最后,交警赶到现场处理,那名被水淋的男子同意赔偿洒水车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