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长期吸毒妻子欲寻短见 民警消防7楼救下轻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11 云南日报

  

丈夫长期吸毒妻子欲寻短见民警消防7楼救下轻生女

  昨日下午4时许,在昆明市人民西路一栋8层高楼上,一女子分开两腿骑在7楼一窗檐上,神情沮丧,呆呆地看着楼下过往的路人,试图自杀。通过民警和消防人员半个小时劝说,将欲轻生的女子成功救下。

  据了解,这名女子姓邓,因丈夫长期吸毒,一时想不开才要做这样的傻事。

  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楼下是人民西路人行道,一侧正是路口拆围透绿而建的草坪。草坪围栏边,有一把蓝色雨伞和一件红色外套,两名巡防人员正注视着楼上的情况。

  在7楼窗檐上,身穿粉红色毛衣的女子骑在窗台上,背靠着窗子,两眼呆滞。而在隔壁房间的一扇窗户里,民警和消防人员正在紧张地盯着那女子,一名女警官探出头来不断地劝说着。

  由于进入楼上的楼道已有人员看守,记者无法进入现场了解情况。下午4时36分,只见救援人员趁女子不注意,一把将其抱进了窗里。据救援的民警说,她被救下时一句话也不说。5时,在昆明医学院门口,120急救人员对其身体进行了初步检查,医生告诉她:“你的心跳有点过快,身体其他体征正常,回家后要心平气和,好好休息。”随后,她被警察送回了家。

  吕世成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