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搬进新居为啥经常头晕眼花 市民开始审视住房甲醛超标 空气质量大调查两天报名超过3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15 云南日报

  核心速读本报联合云南省权威检测机构,以“航天1号”共同展开昆明室内空气质量大调查,昨前两天,就有300余人打进本报热线和发送本报短信,希望能对居住的房子作专业检测或者购买产品。报名的有医学研究所、单位写字楼、新装修的家庭户,人们总感觉到室内有股刺鼻的气味。

  检测 搬进新房3年甲醛仍超标3倍

  昨天经过专家检测部分家庭,总体室内空气质量非常不理想,普遍家庭甲醛都超标。家住新迎小区的林先生,经过检测主卧室甲醛超标3.5倍,终于找到了导致老是胸闷、呼吸不畅、打喷嚏、感冒的“元凶”。在专家介绍下,林先生当即订购了5台“航天1号”甲醛自动清除器。 彭先生说:“搬进新房都3年了,孩子住的房间经检测,甲醛仍超标3倍,这才找到导致小孩老是感冒、发烧、扁桃发炎的原因。”根据彭先生的特殊情况,“南京纳尔福科技”为其赠送了一台“航天1号”甲醛自动清除器,半个月后,甲醛就可以大量降低。

  专家 “航天1号”能彻底清除甲醛

  据专家介绍,甲醛污染是新房 “第一杀手”,成为目前我国新装修家庭面临的最大威胁!尤其是老人、儿童住在甲醛超标的房子里,容易引发各种疾病、怪病,严重威胁到人们的身体健康。云南省权威检测机构对本市1至2年内装修房子的部分家庭进行检测,甲醛超标的占检测总数的72.1%。家住时代年华的黄先生说:“新装修房不到两个月就入住,气味大,以为打开窗通通风就好了,没引起重视,自从搬进去住后,小孩经常出现高烧症状和感冒,经检测甲醛竟然超标9倍。”

  “航天1号”甲醛自动清除器是从美国引进纳米缓释技术而生产的新一代甲醛清除产品,它的原理是向房间的整个空间内释放一种特殊物质——生物活性酶,空间范围内所有的甲醛分子,都逃不出生物活性酶的“恢恢法网”;同时,由于采用了缓释技术,在长达1年的时间内,每天都有充分的“兵力”用来消灭新挥发的甲醛,从而保证了室内空气质量的长期稳定。因此,“航天1号”清除甲醛,打的是真正的“全面围歼战”,是值得信赖的室内环保专家!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