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暴露照激怒母亲 发公开信后悔让其进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21 国际在线

  

女孩暴露照激怒母亲发公开信后悔让其进娱乐圈

  女歌手邵雨涵在《男人装》杂志上刊登一组性感照片

  刚刚出道不久的女歌手邵雨涵在《男人装》杂志上刊登了一组性感照片,引起了媒体和大众的关注并且引发了非议。昨天,邵雨涵的妈妈发表一封公开信,在表示了对《男人
装》杂志以及娱乐圈的痛斥的同时,还希望借此机会呼吁想踏入娱乐圈的女孩子的母亲,不要让孩子受到伤害。

  妈妈:我后悔不该让她去参赛

  在信中,邵雨涵的妈妈说:“那组在《男人装》上的照片要不是周围的邻居告诉我,我根本就不知道小雨居然瞒着我这么大胆做了一件如此荒唐的事情,虽然别人都在好心地说,小雨上杂志好漂亮的,可是我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我的女儿拍这种照片给别人看。我是她的妈妈,我想我还是有权利对她的身体负责的,我只想她做一个听话、普普通通、生活快乐的女孩子,拍这种照片,将来还怎么找男朋友,怎么嫁人呢?”

  邵妈妈说:“我现在真是非常后悔当初让小雨报名参加选秀比赛,如果不是那样,小雨也不会进入娱乐圈了。我一直就说那个地方太复杂,女孩子很容易就学坏的,但她就是不听,我也没办法,咬咬牙就让她去闯荡了,现在看来,当初自己真该拦着她。”

  在信中,邵妈妈表示了对于刊登女儿照片的杂志的痛恨:“我非常痛恨这本叫《男人装》的杂志,《男人装》不好好地拍男人的照片,总是喜欢拍一些女孩子穿很少衣服的照片,这能是什么好杂志。现在很多女孩子被骗去拍这种照片,孩子们,你们都怎么了,怎么就不好好想想当妈妈的心情呢,难道为了出名就必须这么做吗?妈妈实在是不明白。”

  邵妈妈说,真的想让女儿马上离开娱乐圈这个复杂的地方,她还年轻,有很多事情自己是没办法考虑得那么清楚的,她害怕这个大染缸毁了女儿将来的生活。此外,她也希望通过写这封信,能够影响到女儿,让她好好选择一下自己接下来要走的路,同时也劝一些一心一意想进入娱乐圈的孩子的父母,尤其是女孩子的妈妈们,千万要好好保护好你们的孩子,别让她们在这个地方受到伤害,不然后悔就来不及了。

  邵雨涵:我有点后悔了

  由于传统思想或者所谓“代沟”的影响,老人的想法自然和年轻人不同。对于这件事情,当事人邵雨涵究竟是怎么想的?昨天,记者致电这位刚刚出道的女歌手。“我觉得无所谓,只要是画面健康、内容不过分就可以,况且以前已经有很多明星在这份杂志上登过照片了。”邵雨涵说:“按照我们一开始的设计,我觉得还可以接受。不过,等照片出来之后,我也觉得有些暴露,甚至有点受骗的感觉。我妈妈是通过网络见到照片的,她很生气。对于这件事,我现在也觉得有些后悔。”那么事先为什么不和自己的母亲商量一下再决定呢?邵雨涵回答:“我怕她不同意,所以就没有跟她说。”不过,邵雨涵表示,毕竟自己一人在外,在家乡的母亲一定对自己牵挂惦念甚至不放心,这些自己也都理解甚至也很感动。她说,将来遇到类似的事情一定先和妈妈与家人商量之后,不让他们再为自己担心。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