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双双血手拉出一条条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05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 胡常峰)昨日下午2时许,在107国道东西湖段,离吴家山收费站5公里处,一辆微面与一辆越野车发生碰撞,微面侧翻,10人受伤。

  据越野车上的乘客柴某称,车从孝感往武汉方向行驶,当时他正坐在越野车的后座上打盹,突然听到越野车司机严某大喊“完了”。惊醒后,柴某看到一辆微面正横着通过十字路口,严某虽将刹车踩到底,并猛打方向盘,但还是撞上了微面尾部。顿时,微面侧翻,
玻璃碎了一地,越野车内乘员均无伤亡。

  柴某称,事故发生后,他看到多名伤者从微面内爬出,并有伤者甘当人梯,让同伴踩在自己的肩膀上尽快逃离。柴某与先逃出来的伤员,又一次次将胳膊伸进微面内,抢救伤员。一个个伤员被运上急救车时,大家方才发现自己的双手都沾满了鲜血。

  记者赶至东西湖区人民医院时,发现这里的气氛异常紧张。由于事发突然,几间急诊室内的病床上躺满了伤者,并不断有人被转运至住院部手术。“送ICU!”医生的话音刚落,就有医护人员拥上,抬起担架。据了解,这些抬着担架冒雨辗转于多栋楼之间的人,包括了该医院的医生、护士、清洁工,“几乎急诊科所有的人都上阵了”。

  记者从东西湖人民医院获悉,共有10人在此次车祸中受伤,其中年纪最大的68岁。伤者中有多人被抬进手术室,至少3人住进了重症监护室。

  据了解,微面内的乘客当时正从舵落口工地返回驻地,由于微面内当时还装载了不少铁锹、镐头等设备,所以碰撞发生时,微面内的工具与人体发生激烈碰撞,才导致众多人员受伤。

  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樊先生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