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骗子在药店玩巧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25 汉网

  “鼻通灵多少钱一盒?”昨日上午11时许,一骑摩托车的中年男子,来到江夏区城北小区春天大药房问价钱。药房服务员小陈拿出一盒“鼻通灵”说:“这是治疗鼻炎的,25元钱一盒!”男子嫌价格贵了,又点名要买“阿莫西林”,一盒只需要4元。男子拿出100元钱递给陈小姐,陈小姐找了钱。

  这时,男子突然又要求将其中的20元换成零钱。陈小姐说:“我们这儿卖药,也需
要零钱,不好意思,不能跟你换成零钱。”男子见势,表示不买药了。陈小姐当即将100元钱还给男子,并顺手拿回男子递过来的96元钱。

  等男子走后大约10分钟,陈小姐才发现男子实际上只递过来46元钱。

  半小时后,陈小姐与隔壁一家大药房联系,得知该药房也被一男子以同样的手段“拿”走千余元。

  (记者 胡义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