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细心车主沿路溜达逮住贼 身上搜出25把车钥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58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王纲 汪文汉 通讯员王守黎 李飞 吴友英)停在自家楼下半小时,摩托车就不翼而飞。细心车主沿中北路溜达,最终在东湖路口找到自己的摩托车,并将偷车嫌疑人扑倒。

  摩托车车主叫李杰,住在安顺星苑,不久前购买了一辆摩托车(鄂AE6283)。昨晨7时,他将摩托车停在自家楼下,半小时后,车竟不见了。

  李杰一琢磨,觉得这贼应该住得不远,于是就在中北路沿线溜达。快走到东湖路口时,他听到身后传来熟悉的摩托车声,回头一看,一个男青年骑着摩托车慢慢驶来,正是自己丢的那辆。他即刻将摩托车和车手扑倒,然后大声呼救。

  市民闻讯,向武昌东湖路机动车临检点报警。交警赴现场检查了李杰的摩托车相关证件,而被扑倒的男青年无任何身份证明,腰部挂着一个黑色腰包。打开腰包一看,里面装着25把摩托车钥匙。

  交警初步认定该人就是偷车贼,将他押送至水果湖派出所。警方表示将进一步调查此案。

  

细心车主沿路溜达逮住贼身上搜出25把车钥匙

  ▲男青年腰包里发现的25把钥匙。记者李子云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