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白天到车站送人 在逃嫌犯撞“枪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31 法制晚报

  在一酒吧门前 与同伙绑架他人并索要赎金2000元 后被警方网上通缉

  大白天到车站送人在逃嫌犯撞“枪口”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 通讯员 王海蛟)去北京站送刑满释放的朋友,令嫌疑人田林(化名)没想到的是,自己却在车站被抓获。

  10月20日上午10时许,民警在北京站售票厅值勤时,遇到两名欲进入售票厅买票的男子。其中一名身穿黑地红花唐装的矮个子男子的视线与民警相对时立即低下了头,稍稍犹豫后才挪动脚步。

  这个细微的变化引起了民警的重视,民警立即将矮个子男子拦下进行盘问,并通过掌上警务通进行比对,民警发现该男子与一名在逃嫌疑人的情况相符。

  经审查,该男子于2005年7月份,在唐山市丰润区某酒吧门前,与同伙一起将事主杨某绑架,并索要赎金2000元,后被河北警方网上通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