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争运赏叶客 “黑”中巴私通香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32 法制晚报

  

争运赏叶客“黑”中巴私通香山
争运赏叶客 “黑”中巴私通香山

  上午 执法人员将其查获 该车面临2万元至5万元罚款

  “要不是大公共挡着,你们根本别想抓住我。”“黑”中巴司机被查获时还跟执法人员较劲。

  今日上午,在香山南路北京植物园门口,市交通执法总队第六执法大队设卡,仅一个小时,就查获一辆“黑”中巴和两辆分别超载16人的正规小公共。

  上午9时30分,前往香山观赏红叶的汽车一辆紧挨一辆,艰难地挪动着,一辆行驶到香山南路的中巴车上挤满了人 。

  “有检查的,坐好了。”突然,司机喊了起来,而且还想掉头跑,但被前边的大公共堵了个严实。“别想跑,就是为了怕你跑,特意让大公共停下来。”第六执法大队的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看到,该车的仪表盘裸露着,地板也破了,从车上能看到路面。

  据该车司机说,这车是花6000元买来的报废车。目前,该车面临2万元至5万元的罚款。

  文/记者 洪雪 摄/记者 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