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上午突查藏獒养殖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39 法制晚报

  

警方上午突查藏獒养殖园

  藏獒在笼内狂叫不止摄/记者 王媛媛铁栅栏、砖头砌犬舍 饲养者拿不出相关证件

  警方上午突查藏獒养殖园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我都是自己买疫苗,回来给狗打,没听说过防疫证。”一家藏獒养殖园的负责人面对民警的检查一脸无辜地说。

  上午,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犬类管理科的民警会同昌平警方对昌平区兴寿镇兴寿村的藏獒养殖园进行了突击检查。

  “这一片都是养藏獒的。”在民警检查时,几乎所有的养殖园主都这样说。所谓的养殖园就是村里的人家在院子里用铁栅栏和砖头砌起犬舍,身长近1米的藏獒在里面跑来跑去,扒着铁丝网,朝外面张着大嘴“汪汪汪”地叫个不停。

  “办了养犬证。”一位姓范的养殖者向民警说完近半个小时,仍然没有能够为养在院子里的30多条藏獒出示“身份证”。最 后,范某拿出了4张西宁市的免疫证。警方认为此免疫证在北京不起作用。

  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暂扣了范某的4只藏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