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听从老师的劝导 女孩今下午住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40 法制晚报

  听从老师的劝导 女孩今下午住校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本报17日曾报道过13岁的女孩欣欣(化名)因父母离异无人照顾,独自生活一个月的事情,记者今天上午获悉,在学校老师的劝导下,女孩同意到校住宿,今天下午她就要搬进宿舍了。

  欣欣告诉记者,老师提出住校的建议时,她一时也拿不定主意。“我特别怕同学都知道了以后,会笑话我,小学的时候许多同学就因为这件事孤立过我。”在经过两个小时的规劝后,欣欣终于同意周一到周五在学校住宿,“我周末一定要回家,说不定能看到我爸”。

  欣欣所在学校的班主任张老师表示,对于孩子的处境,她会绝对保密,并已向学校申请让欣欣免费住宿。欣欣的父亲告诉记者,只有房子变卖后才能安排女儿的住宿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