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招聘招来一个贼 顺走手机不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42 法制晚报

  招聘招来一个贼 顺走手机不辞行

  登记的电话号码是空号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这个贼太狡猾了,没有留下任何线索。”北京钜为钜威科技有限公司在招聘过程中,被一个贼涮了一回,该公司的徐总经理提醒其他招聘单位,招聘
时得擦亮眼睛,别再招来一个贼。

  徐总经理告诉记者,18日上午,一个二十多岁、长相白净的男青年来公司应聘。男青年自称姓祁,没有带任何学历和证明材料,并称坐公交车来应聘时手机被人偷去。

  19日,祁某来到公司接受培训,在登记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电话。不过他称忘带身份证和学历证明,答应第二天一定带来。

  上午培训结束,大家外出吃饭,祁某很快吃完回到了办公室。随后,一个经理放在桌子上的诺基亚手机被发现不见了。

  徐总经理告诉记者,他们一共招聘了13人,其他12人陆续回到办公室,唯独最先回到办公室的祁某找不到了。他立即让人查看祁某登记的资料,发现只有一个拨打后是空号的电话号码。随后,大家赶紧向丰台公安分局太平桥派出所报案。

  目前,警方正调查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