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苹果MP4变MP3 一字之差顾客犯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43 法制晚报

  苹果MP4变MP3 一字之差顾客犯晕

  商家:功能没问题 称法不同

  本报讯(记者 胡晓宁)发票上所写商品名称是“苹果MP4”,拿回家仔细一看,才发现商品包装盒上所写名称却是“MP3随身听”,这让顾客孙女士和刘女士很疑惑。

  据孙女士介绍,10月12日,她和刘女士在赛特购物中心买了两台苹果牌MP4,单价是4280元。孙女士说,等将商品拿回家后仔细一看,包装盒商品名称及型号一栏写着“ipodA1136(MP3随身听)”,而商场开具的发票上写着MP4。

  赛特购物中心公关部的鲍女士表示,MP3和MP4的差别在于,前者只支持音频格式,而后者既支持音频格式又支持视频格式。“如果孙女士和刘女士想购买MP4,这个商品就没问题,虽然包装盒上写的是MP3,但它具有MP4的功能。”鲍女士说。

  今天上午9时,记者以顾客身份拨打了厂家客服电话,工作人员称,MP3和MP4是通俗说法,苹果公司对可播放MP3格式的叫IPOD NANO,可播放MP4的叫IPOD。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