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车接新娘 风头盖豪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46 法制晚报

  

马车接新娘 风头盖豪车
新郎迎新娘方式新颖 路上“秀”了一个多小时

  马车接新娘风头盖豪车

  马车迎亲、草坪婚礼,今天上午,家住柏林爱乐小区的新郎叶涛和新娘宋颖举行了一场新颖浪漫的婚礼。

  上午8时,高头大马开道,一辆马车由新郎的朋友驾驶,载着新郎从金盏乡出发,浩浩荡荡地到东坝去接新娘。“真的马拉车,比宝马奔驰强!”难得一见的场面立即吸引了不少路人好奇和羡慕的目光。

  马车“奔波”一个多小时后,接上新娘,随后在一个度假村举行了草坪婚礼。“这样的婚礼我会记一辈子的!”看着自己的“白马王子”,新娘在婚礼现场激动地撒下了眼泪。

  新郎告诉记者:“婚礼是一件终身大事,新娘又喜欢浪漫,所以我们让马车接亲,给她一个惊喜。”

  文/记者 陈柱 摄/记者 于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