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贩拿南方蜜桔当“沙糖桔”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3:13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 明眺生)同一种桔子,有的店说是冰糖桔,有的说是沙糖桔。

  昨日,记者在汉口江大路菜场几家水果店发现,同样的一种黄中带绿的大个头桔子,有的店主标称为“沙糖桔”,有的标称为“冰糖桔”。长江日报路一水果摊女摊主,也将这种桔子称为“沙糖桔”,价格每公斤6元左右。

  记者咨询水果行家得知,冰糖桔其实是产于广东、湖南和江西等地的一种蜜桔。沙糖桔比冰糖桔个头要小,也要甜,产于广东、广西和湖南南部,要到12月初才能上市,往年售价每公斤8-1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