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十年前纸币主人打算拍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1:49 重庆晚报

  

六十年前纸币主人打算拍卖(图)

  本报讯家里发现两张解放前的纸币,璧山县来凤镇的孙女士打算网上拍卖它们。

  孙女士家在来凤镇上开了一家摩托车铺。两张钱币是无意中从93岁爷爷的抽屉中翻出的,当时被夹在一本书中,保存还算完好,只是边角有微小破损。一张是1941年的100元面
额,另一张是1947年的500元币,正面均有孙中山先生头像(如图),为当时国民党中央银行发行。

  爷爷将纸币送给孙女士处理。亲朋好友、左邻右舍给孙女士出主意,让她找专家鉴定,卖个好价钱。于是,从没上过网的孙女士便开始张罗着网上拍卖这两张纸币。

  记者来到中兴路古玩市场,接连问了3位古董商,都是摇头。古钱币商谢嘉告诉记者,这些钱币并不稀罕,况且币面还有破损,值不了几个钱。

  见习记者杨雅丽报道摄影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