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挂面从天降砸中行人 天通苑一女子九楼抛物还伤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宏 实习生胡楠)“锅碗瓢盆,什么都有。”昨天中午,天通苑西区一女子从9层楼房中抛出杂物,将停放在楼下的两辆轿车砸出了坑,路过的行人也因躲避不及被砸中头部,随后,女子还扬言要跳楼,直至16点40分,公安、消防和999救护队员,强行破门而入,才将癫狂中的女子制服。

  昨天11时左右,居民褚先生路过天通苑西三区25号楼楼下看到一女子突然向窗
外扔出许多杂物,他说,“眼看着一包挂面砸到了一个小伙子头上。”小伙子抬头指责9层的抛物女子,该女子不但不听劝阻,还照样将家中杂物一一从9层抛下。随后,路过此地的一辆捷达车车顶和一辆吉普车分别被楼上扔下的玻璃容器砸中,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

  随后,接警赶到的110民警们与该女子进行了交涉,并找到其女儿进行劝说,但未能奏效。该女子将房门反锁并表示要轻生。为防止她做出更过激行为,警方找到消防队和999队员协助实施救助。16点56分,援救队员强行破门将其救出。

  随后,医护人员将该女子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该女子突然发病的原因等待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