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天当新郎的孙先生挺郁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1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婚宴结束时发现装红包的钱箱不见了,昨天下午,市民孙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向记者反映了他在婚礼上遭遇的扫兴事。

  据孙先生介绍,昨天是他举行婚宴的日子,“当时我们就把装满红包的钱箱放在了父母那桌酒席的下面。”孙先生说,婚宴接近尾声时,父母起身送亲友出门,回来发现桌子下面的钱箱不见了。

  正当他们焦急地寻找钱箱时,饭店的一名男服务员在包厢里找到了箱子。“我打开钱箱一看,里面只剩下22个红包了,可我们请了满满14桌客人啊!”孙先生表示说,由于一直没有找到丢失的红包,他们只好报了警。

  记者从举办婚宴的饭店了解到,事情发生后,饭店也召集所有在场的服务员开过会,但服务员均表示没有动过钱箱,“失踪”的红包依然无法追回。“挺高兴的事,最后却弄成这样。”孙先生表示这件事让他感到非常尴尬。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将相关人员带回警局进行调查。

  李彦宏 方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