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余业主力保售楼处沙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14 新京报

  称要防止开发商改变规划,双方协商暂无结果

  本报讯(记者毛学文)因空地原规划只建一栋楼,而新规划为两栋楼,昨天上午,东四环东侧一小区售楼处原沙盘被20多名业主围住,防止开发商拆除,丧失证据。开发商表示,新规划方案目前还在公示期,业主可以表达自己的意见。双方昨天没有取得一致意见,同意择日再协商解决。

  业主李女士介绍,她是2004年在该小区买的203号楼的房子,当初售楼小姐说,该号楼前的另一块空地上,只建一栋楼,其中附楼仅4层,从窗户就可看见外面的主题公园。

  前天晚上,她突然听说开发商要改变原规划,在空地上建两栋楼,分别为16层和26层,更改规划公示贴在售楼处和207号楼的车库入口处。李女士等20余住户认为,不将公告贴在受直接影响的203号楼,就是不想让业主们知道,最后造成公示通过的事实,所以昨天一早二三十名业主来到售楼处围住沙盘,怕开发商拆除,丧失证据。

  昨日上午10时左右,该小区投资方副总裁党先生与业主见面,首先对公示没有贴在203号楼前的问题,称可能是工作人员疏忽,并向业主致歉。党先生同时表示,更改规划目前还在公示阶段,业主有意见可以提,盖楼前一定会取得业主谅解。

  到昨天下午2点,双方协商没有结果。党先生表示,一定会将业主意见向董事会反映,并会及时和业主沟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