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穿行马路男子被撞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15 新京报

  事发联想东桥附近,伤者被送医院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实习生张瑗)昨晚9时许,海淀区联想东桥附近,一名男子穿行辅路去往公交车站过程中,被一辆轿车撞飞,随后陷入昏迷。该轿车内乘客称,事发原因系视线被挡。

  昨晚10时许,联想东桥东侧过街天桥南端,民警正在现场处理事故,此时,受伤的男子已被路过的一辆120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

  据该男子朋友卓先生称,事发半个多小时前,辅路与主路间没有护栏,当事人没有选择走天桥,而是准备直接穿行辅路到达公交车站。没走几步,他就被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深色吉利轿车撞飞两米开外。

  据吉利轿车乘客梁女士称,当时,他们的视线被前面的一辆公交车所挡,没看清路边的情况,幸好汽车时速只有30多公里,被撞的男子应该没有生命危险。“出事之后,我们还看见那人自己坐了起来。”梁女士说。

  据卓先生表示,他的朋友头部受伤,已陷入昏迷,正在接受治疗。随后,交警勘察完事故现场,对轿车司机表示,此事由他负全责,并罚3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