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欲求高僧保佑 两人被骗五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17 新京报

  行骗者自称可请一得道高僧帮其化解困难

  本报讯(记者龙婧通讯员薄士德)一男子对朝拜虔诚的香客假称认识某位高僧,能作法事为人消灾,骗得两位女子5万余元。昨日。丰台警方宣布,男子张某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

  据丰台右安门警方介绍,今年4月,张某在北京某寺院游玩时,看到当时正在进香的事主布女士,感觉她非常虔诚,于是主动与其搭讪。并向布女士称,他认识一位得道高僧,许多人遇到困难和不幸都找他,每次都能逢凶化吉,非常灵验。

  正处于经济纠纷的布女士立即求助于张某,请他让高僧帮忙,以保其打官司胜诉。并两次给张某一万五千余元。第二次给完钱,张某称高僧让其带话给布女士,嘱咐她要耐心等待,她所托的事会办好。对张某非常信任的布女士还介绍了蔡女士和张某认识,蔡女士希望高僧能为她带来好运。蔡女士先后给了张某四万余元,每次二位女事主都想亲自见一下高僧,但都被张某以各种借口搪塞住。

  9月份时,布女士打官司并不顺利,而且几个多月来二人一直未见到那位高僧,于是产生怀疑,外加她们看到自己将钱给张某后,张某生活明显改善。于是二人意识到受骗,并找到张某要求退还5万元钱。张某却称钱已被挥霍一空,即使她们报案,最后也得不到钱。

  直到前日,警方在查处张某另一起诈骗时才得知二人的受骗经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