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1家企业迁出联邦商业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记者傅文忠)上周双休日,联邦工业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人员都在加班,因为又有7家企业停产准备这两天搬迁了。按照市政府有关“联邦商业城工厂搬迁工作方案”的要求,联邦工业园纳入第一批、第二批搬迁的企业已基本完成搬迁,第三批、第四批、第五批有5家企业提前完成搬迁,整个园区90家企业的搬迁工作正在按时序稳步推进。

  市委四届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指出:“联邦商业城属于危房,必须分期分批将商户全部撤离,着手进行改建,并妥善做好处置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2006年12月31日前将完成联邦商业城所有工厂搬迁工作。

  联邦商业城共有各类企业90家,根据企业入驻以来缴纳税收金额多少以及企业规模,分类分批搬迁:对于无工商营业执照、没有缴纳税收的第五类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责令其在8月15日前完成搬迁;对于累计纳税在5万元以下的第四类企业,要求其在9月底前完成搬迁;对于累计纳税在515万元的第三类企业,要求其在10月底前完成搬迁;对于累计纳税在1530万元的第二类企业,要求其在11月底前完成搬迁;对于累计纳税超30万元的第一类企业,要求其在12月底前完成搬迁。截至10月22日,第一批、第二批共有26家企业完成搬迁,第三批、第四批、第五批有5家企业提前完成搬迁,7家企业停产准备搬迁,52家企业暂时边生产边准备搬迁。

  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搬迁并依法纳税的企业,市政府按照企业2002年以来上缴税收总额10%%的标准,给予搬迁费用补贴,并按搬迁进度每提前一个月增加5%%的费用补贴。截至昨天,联邦工业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对搬迁企业兑现搬迁补贴和搬迁奖励共计71543元,其中对2家按时搬迁的企业兑现了搬迁补贴7424元,对3家提前搬迁的企业兑现搬迁补贴和搬迁奖励64119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