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一教师罚两女生喝白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39 新京报

  事后一女生连夜洗胃,一男生“质问”又遭棒打

  本报讯20日下午,陕西岐山县第一初级中学一名男教师惩罚班里两名女生时,让女生喝下大量白酒,致两女生酒精中毒。该校一名男生因此“质问”这名老师时,又被其用木棒打伤住院治疗。

  事情过去了两天,但当晚被逼喝酒的女生小豆(化名)昨日仍然在家中注射点滴。其家长希望校方能严肃处理当事老师。

  据知情人讲,10月20日下午,岐山县第一初级中学初三(一)班的小豆和小桦(化名)被班主任侯某叫到了宿舍,原因是课间检查学生课桌时,侯某发现她们抽屉里有一个夹板(烫头发的工具)和一封信,侯某认为她们不认真学习,要对她们进行处分。侯老师的处分是让她们喝白酒,两女生在侯的严厉要求下,硬着头皮喝掉一瓶。

  当晚7时许,因喝酒后剧烈呕吐、眩晕,小豆和小桦先后被家长紧急送到岐山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救治,经诊断,两人均属“酒精中毒”,小豆相对严重一些,当晚医院对其进行了洗胃。

  初三(四)班男生小唐听说此事,叫上一名男生跑去找到侯某,“质问”他作为一个班主任怎么可以让女生喝白酒。据小唐说,他问完后,侯老师操起一根小臂粗的木棒向他打来,先打了他的头,又打他的背部、腿部。昨日,记者见到小唐当晚的病历记录,称“背部红肿、可见多处青紫瘀斑,双上肢麻木,双下肢红肿、青紫。”初步诊断的结果是:闭合性颅脑损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该校教导处王主任讲,他不很清楚这事。当他帮记者联系侯某时,对方电话关机。总务处刘主任说,事发当天,他也不在学校,“后来听说了什么喝酒的事情,但具体不是很清楚”。《华商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